溪溪里的美丽草

吃瓜群众

all叶 不为人1

  啧,笨蛋弟弟还真是笨蛋啊。竟然打算离家出走,这可不是什么乖孩子的行为呢。既然这样,我这做哥哥的,一定得好好惩罚他,告诉他,这样是不对的。至于这办法吗……呵呵。

  叶修静静地继续低头看书,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在叶秋没注意到的情况下,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

  当晚,叶修就带着叶秋的行李走了。等秋迪迪回过神来,哥哥和行李都飞了。秋迪迪那叫一个委屈,从阳光明媚啥时变成风雨欲来,想哭却不知道能哭。谁知道秋迪迪得知那平日虽嘲讽懒惰,却意外遵守纪律的叶修,他的哥哥大人竟然做出这事老是那内心的崩溃,就像看见叶父穿芭蕾裙,一脸娇羞的唱痒一样。

  不过是事情已经发生,无法改变,自此离家出走再无望了。都怪那混账哥哥。不过自叶修离家出走后,叶秋的课程压力竟减了好多,这也算是一点安慰吧。

  秋迪迪无力望天。

  再说叶修这,叶父在他出走当晚就派人去将叶修请回来,毕竟他可舍不得叶修吃苦。可最后什么痕迹也没有,叶父得知消息后,就将人收了回来。毕竟,如果他不愿意,就算站你面前也发现不了。

  "叮咚,已到达杭州"

  "乎,真是的,头脑一热就随便选了个地。真是老了,脑子也不好使了。"说话的真是叶修。

  一身白衣白裤白鞋,普通人怎么穿一定会显黑的衣服到他这却将他衬得更白洁无暇了,美好得像个天使。

  ……

 这是叶修来杭州的第五天,他已经完美掌握地形,可以当做本土人向外人这。

 嗯,很好,据我了解附近应该有个网吧,是时候攻破叶家监控,看看笨蛋弟弟现在是否认识到自己那鱼唇的做法了。

  我记得,那个黑网吧好像叫……嘉世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