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溪里的美丽草

吃瓜群众

all叶 不为人2

 "陶老板,你就别装了,不就是没高手,生什么气啊。"

  不等叶修走进网吧,就已经听到了里面阴阳怪气的声音。

  啊,真是让人不舒服。叶修的目光沉了沉,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团马赛克,哦,不对,那只几坨杀马特和一堆花花绿绿的衣服。

 “我没走错地方吧,这是是网吧不错吧,竟已鱼龙混杂到如此程度了吗。”叶修拉着行李走进网吧道。

  “喂,臭小子,你是什么呢你!我看你也不大,长得到不错,信不信老子*你啊。”其中一位绿杀马特嚷嚷道。

  这话顿时引起了网吧其他人的反感,这杀马特怎么这样,踢网吧也就算了,高手没了,说没高手就算了。还跟人孩子计较,对孩子,叶修长得就很显嫩,哪怕是与叶秋站一起,一样的脸,却硬生生感觉比叶秋嫩,让人忍不住新生好感,想宠溺他。

 叶修轻撇了秀眉,嘲讽一笑,“哟,我有说是你吗?真是赶着将往上贴啊。不过这绿发到挺适合你的。”

  “你!”

  “稍安勿躁,先生,小心火气太大烧坏身子,那可不好,本来就已经有点精神偏差,再这样下去,那是正会出问题。”

 “你!好,倒是好个牙,牙尖脸利!”

  “噗嗤!”

  不知是谁先笑出声,顿时整个网吧都炸了锅,几个杀马特小弟都忍不住了。

  “咳,老,老大,是牙尖嘴利。”一个骚粉丝杀马特小弟悄悄提醒到。

  绿杀马特脸顿时又绿了一程度,都快跟头发一样绿了!这提醒还不如不提呢!

  “你,你少得意,陶轩。反正你今天若是没有一个高手,你这网吧就别想和我们东家争,劝你识相早认输!”

  “啧啧,转移话题吗。算了,我来和你比吧。说吧,比什么?打架呢?”

 “哼,看你这身板,我也不欺负你,我们就比,”绿杀马特讲授伸进口袋,缓缓拿出一张卡,“游戏,荣耀。”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