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溪里的美丽草

吃瓜群众

【all叶】不要想的太简单

  睁眼。

  闭眼。

  再睁眼……

  叶修茫然的看着面前的场景,他发誓,他什么也没干啊!怎么就睁闭个眼的时间,就穿越了!

  当然,不排除他做梦的可能性。可身上这身唐装的触感,这眼前整个明显土匪窝的场景,这旁边人在自己耳边的轻声细语,都在无时不刻提醒自己,你没做梦!

  “阿修,怎么了,不再喝点?”

  一道暧昧的呼气在叶修耳边吹起,叶修耳根霎时通红,而叶修此刻心里的想法:

  我boss 还差点就抢到了!

  雾草!这哪?

  哪个男的声音,怪耳熟的。

  哦,穿了啊,也不知道这还能不能打荣耀。

  正常人在遇见这事后多半要么激动要么悲伤,反正要接受好一会儿,但咱叶神是什么人啊,他接受,那不就是一秒下事吗?

  反正在叶修的世界观中,就只有两种时间,一种有荣耀,另一只没有荣耀。

  叶修想通了,伸出一根手指,将自己耳旁的那人给戳开。

  靠这么进干嘛?我有不是聋子,远点说话听不到吗?叶修暗中心想。

  旁边那个被叶修给戳开的一脸震惊,随后有是一脸悲伤,满脸的委屈叫人好不心疼。可惜叶修看都没看一眼,白费了那人一番演技。

  “阿修,你怎么了!”

  那人见叶修不仅戳开他,还不看他的那番楚楚动人的精彩表演,也不像往常那般柔声安慰讨好他,顿时惊了!急忙拍开叶修的手指,用双手将叶修的脸捧住强行转到他那面来个深情对视。

  底下吵闹的人也纷纷禁声,手上的动作慢慢轻缓,害怕打扰到台上的人。

  时间仿佛静止了,他们的眼中此刻仿佛只有彼此,这个世界的一切仿佛都没那么重要了。微风轻拂,吹气了对方的青丝,空中飘落下花瓣,岁月静好,只是这副场景的写实。

  一首《时间之外》突然响起。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噗!”

  叶修一口水喷了出来,喷在了苏沐秋画好装显得精致的脸上,这一口谁瞬间将苏沐秋从一个精致boy变成了一个湿脸“鬼”。

  苏沐秋霎时脸黑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苏,哈哈哈,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现在可没空管苏沐秋什么心情,他现在只想好好大笑,来抒发此刻内心的高兴与……怕这这是镜花水月,自己的一场梦。

  苏沐秋抹了把脸,起身一甩袖。

  “哗啦啦!”

  苏沐秋头上身上的杂七杂八首饰叮铃作响,艰难的撑着身上身沉重的女装,黑着脸离开。

  “哎呀!”

  叶修抬头,就看到了被自己那身长裙绊倒的苏沐秋,心一提,但苏沐秋下一秒就被一个不知道从哪拿出来的身穿现代装的人给扶住,松了口气。

  “卡!”

  叶修闻言,眼睛一转看到了抬下的人都纷纷不复刚才的样子,有几个人还从袖子里掏出手机。

  一个长相粗犷的人拿着对讲机,身后还有拿着剧本摄像机的人跟着,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

  “叶修,你怎么回事?怎么关键时候干出……干出这事!还喷了苏影帝一脸,找死也不带你怎么急的啊!”

  叶修嘴角笑意不减,看着朝自己走来的明显是导演的人。

  “导演,刚刚那个真是苏沐秋吗?”

  声音很轻,如果仔细听,可以从中他出点点害怕,可他,到底在怕什么?

  导演没注意到,撇眼奇怪的看着叶修。

  “叶修,你脑子没问题吧,那可是苏影帝,苏沐秋。”


  叶修轻轻摇头,嘴角的笑意渐渐真实起来,多久了,没有这么发自内心的笑?

  叶修看着苏沐秋远去的背影,垂下眼,用细长的睫毛遮住了眼里的泪。



  真好,如果是梦,起让这梦再长些。我愿付出我打boss的时间,我愿付出我的经历努力记下,毕竟,谁让你这么难梦见。

  穿越,或许也不错……

  

  



  叶修嘴角一顿,突然自己的细腰就被一个人抱住。

  “前辈……”

  叶修眼神一缩,立马转头,看到了一张巨帅的脸。

  “小周?”

  周泽楷晃动了一下呆毛,回了个叶修迷人的微笑。

  “叶修前辈,好久未见。”

  叶修探头,看向周泽楷的身后。

  哦,江波涛啊。还要再加个被导演围住的孙翔小朋友。

  孙翔懵逼的被着这群不认识的人给围着,眼尖看到叶修往自己这边看,慌忙抓头,脸有点红。         哼!他才不会承认他是来看叶修的呢!

  “叶修前辈,该吃饭了。”

  “叶修,跟我吃。”

  叶修再转头,眼神有点麻木。

  哼!男人,邀请我吃饭就吃饭,干嘛拿玫瑰!

  叶修表示不想理孙哲平这人傻钱多,至于一旁的张新杰吗……

  “前辈,请,吃。”

  叶修腰间的束缚一紧,叶修茫然回头。

  江波涛上前一步。

  “叶修前辈,队长的意思是我们想请你吃饭,不知有没有这个荣幸呢?”

  说完,空气中充满了火药味。

  叶修觉得刚刚的那些想法就是多余的!这跟本不是美梦,是噩梦!

  “阿修,干嘛呢?不是答应跟我去吃饭吗?”

  此时苏沐秋又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缷去那鬼装,换下了女装。完全无视他们敌视的目光,一步一步朝叶修走去,将叶修抢回了叶修手中。

  “终于找到你了,阿修,好久不见,你到是会给我找麻烦,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

  苏沐秋对着叶修耳旁说了这么一句,随后不管叶修反应,咬了叶修的耳尖,再抬头用得意的目光看向了众人。

  “阿修,我们走。”

  苏沐秋抱着叶修离开,叶修没反应,他现在还因为刚刚那个咬耳而身体发软呢!

  众人想上前,可刚上前就被人挡住了,一看,哦豁,叶修徒弟邱非啊。

  “诸位前辈,还请留步,叶修前辈可是答应了与苏沐秋吃午饭的。对了,晚饭别想了,我包了。”

  靠!

  众人其想,随后各自分散,另寻他路。



  

  “喂?什么!剑与诅咒组合与韩导要来!等等,那会叶总不是也打算来吗?”

  


  孙翔委屈,孙翔不说,不是!就没个人来拉一拉我吗?!这群人怎么这么烦!出不去啊!

  

评论(4)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