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溪里的美丽草

吃瓜群众

【all令】仙与王4

 战忽局总部……

 “咳咳,那个,我没有什么恶意的,你们不用那么紧张的。”一位穿着霸道总裁长相也十分霸道总裁的人一脸娇羞地说道。​

  呵呵。如果你的脚下不踩着​被捆成球的罗胖子,脚边不躺着同样被捆的镇元仙人。相信我一定会信你的。

  对面的丢雷真君极其战宗现在在内的其他高管警惕的看着房中央的两人​。

  鬼知道今天突然发生了什么?本该是晴空万里的好日子,在这新的一天进行新的宗内小开会​。谁想突然开到一半就进来一神经病,手里还提着个被捆的镇元,进来后先把人给扔了进来后又反手将距离他最近的罗胖子给绑了。

  这一系列事情下来,好了,会也不开了,直接备战吧。当然,直接硬拼是不可能的了,没看到镇元仙人都被捆了吗?!现在,只能先放信号,拖时间,等救兵。

  “滚一边去,瞧你把人家吓的,动作这么粗鲁干什么?都说了要好好招待嘛。”​一旁从进门后就被无视的女子上前一步。

  朝丢雷等人做了个抱拳礼。

  “抱歉,我等奉我家大人之命,前来拜访诸位,你们可以不用管他。他这人就那样,粗人一个,脑子转不过弯,就想着绑人立威啥的,还请诸位多有得罪。”​

  “咳,没,没关系。不过,还能请那位兄台能否先抬抬脚,将他们给放了啊。”​丢雷真君暗自咽了口唾沫。

  先前竟然没注意到这女的,这会儿又看这情况,恐怕她才是主导权一方,不过,这大人……

  “哦,你说这个啊,没事,没事。喂,凡茶,还不快把人放了。”说着回头瞪了凡茶一眼,再转头一脸温柔地对着对面人,“先不提这先,你们坐啊,别老站着。”

   凡茶一脸不情愿的抬脚,解绑。

  对面的丢雷等人表情也没好多少,他们低头看了看地上的一片狼藉地板,桌椅啥的通通碎裂残破的在地上静静躺着。

   “嗯?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实在等你们发信号的人吗?那抱歉,恐怕等不到了,毕竟这都空间已经被我封锁了。”

  女子的语气非常温柔,但说出的话却让他们直冒冷汗。只见下一秒,她悠闲的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把另他们再眼熟不过的东西,那是,白鞘。

  “你!”

  女子似乎对他们震惊的表情及为满意,转动手指,将剑鞘把玩了会。

  “我想,现在,可以好好谈谈了吗。”不复之前的温柔的语气,冰冷极了。

  空间在一次变化,恢复了之前没有被破坏的样子,只不过,这时,一切不复之前。

   王家小别墅……

  “嘻嘻,谢谢。”

  可爱的小男孩非常有礼貌的对着给自己倒茶的王妈妈道了谢。

   手上捧着茶杯,轻轻抿了口,随后,放下茶杯,继续笑着看着面前的王爸王妈。

  “嗯,不用谢,你敢觉茶怎么样?”一如既往的语气语调,并没有什么不对。

  小男孩转了下眼珠,回味了一下。

  “嘻嘻,还不错,用料很足呢。不过我毕竟不是人吗?无法像给于正确的评价。”

  王妈脸上的笑脸一僵,王爸伸手拍了下她的肩膀,以示安慰。随后抬了抬自己的眼镜。

  “哈哈,小天你说什么呢?什么不是人,乱说什么胡话,你……”

  “呵,我不想在陪你演了,无聊死了。我们直接打开天窗说亮话吧,我可没受什么影响会对你们这么不起疑。”

  “嗯?什么疑啊?小天,你这孩子到底怎么了?怎么这么说话啊。”

  看着面前一脸不知所云的夫妇,陶天眼神微暗,随后身体后倾。

  “王司徒,当代网络知名小说作家,其粉丝中更是有华国元首这个大能为粉丝。这是其一点,试问元首元首,自然是国家的首领,其工作事物更是许多,忙不胜忙。你可以说他可以找人分担,但是一个堂堂元首怎么又从百忙之中去看小说,还恰巧是你的,其他的呢?他不看吗?他又为何偏偏还要亲自来见你,你或许也可以说是粉丝对偶像的那种感情。但是,现在技术这么发达,网络视频它不香吗?身为元首的他就真这么闲。一个连筑基期都没有的人,为何又能这么淡然的与元首相谈。我记得他送过你烟啊,那种烟我可不会认为只是为了让你发挥灵感,说送就送,那种对你的态度着实令人不解,他想催更的方法有很多,但却选择了最讨好的一种。”

  说道这陶天停了下,喝了口桌上的茶,再观察一下对面人的反应。没什么变化,脸上还是那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样子。

  “其二,王妈妈啊,以前网络笔名是叫幽灵鬼母吧。一部小说大纲成就史诗级杀手,怎么可能?单单是一个小说大纲?你或许可以说是他们天赋过人,那又为何偏偏那么巧被他们捡到了?但你敢确保你没发过其他的作品?往上看,你的作品应该非常不错吧,流传面应该很广的吧,那这些看过的人为何又没有人成为像那两杀手一样的?他们不上网吗?为何就是没有发现这个作家幽灵鬼母?”

  “其三,有……王令这个儿子,从一出生就不凡,你们真的就没一点问题吗?就算神经粗也不可能粗成这样。更何况你们是网络作家,写小说需要什么?一个小说大神又需要什么?逻辑,这是你们必备的东西。以你们的写作实力,这些人生道理着实该懂,像王令这么不对劲的存在早该知道他的问题。一位能让元首当粉丝的大神,神经真有那么粗?接下来的日子里,你们的举动就渐渐不对了吧?教王令的那些道理,故意在将发生在他身上的那些事转移注意力吧,故意不让他继续往更深处深究。”

  “其四,既然说道王令,那就在谈谈这满屋的精怪,一个正常人会真的那么坦然的面对他们无甚反应?你们第一次见应该是跟对待王令差不多的平淡理所应当的态度吧。见到王令的那些朋友也很平常,对待他们的态度最多也就是客人,锻体期?你们,真是吗?”

  “其五,王妈妈肚子里的孩子,还没出生就有如此大大动静。我不信在王令出生的时候也没有,恐怕反应很巨大吧,那个时候,你们?又是怎么在其他人没有发现的情况下将他安全生出的?王暖,影道,跟王令之前的属性完全没有相关。她属于这个宇宙之内,而他,不属于。有些记忆可以被抹除,但是,那是仅局限于此界之内。另外,用你们地球的俗话说,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看着对面低头的王爸王妈,陶天叹了口气。

  “当年王老爷子的儿子被卷进了一场意外爆炸……告诉王道人,该来的迟早会来。”

  说完起身出了大门。

  门外的站着一光头绿衣人,手中抱着条绿田秋,呱呱叫个不停。保镖又坐着一个跟小少年,手中郑重的捧着把小桃木剑,见人出来,头也不抬的打招呼。

  “哦,逼装好了,那就去逛逛这地球超市吧,我到想去尝尝那另小主子沉醉的干脆面。”

  陶天看了眼穹棋手中的剑,一脸淡定的上前抢过,小心翼翼的捧在手中。

  “呵,你有钱吗?这是小主子的剑,你别乱碰,碰坏了怎么办?”

  “你!”

  “拜拜了,您呗。”

  说完了变消失了。

  “我&*#`&%#,你等等我!”

  玄悟低头看着手中的绿毛狗,嫌弃的给他个禁言术。“呸,晦气,为什么我要抱着绿青蛙。就知道欺负我,小主子,我想你啊!”

  

“喂,那个小执法者怎么样了?”

“哦,那小子反应到快,立马觉察到了不对劲,还好我能力强,要不然……”

“够了!闭嘴,我要结果。”

“哦,捆了。还捉一送二送了两外星人。”

“嗯,那就好,看牢点,别打扰我和我家令。”

“……那个,大人,我什么时候可以见见小主子啊?”

“嗯?你说什么?”

“可是……大人,骨科是没结果的!”

“闭嘴!我的事用你管了,我就爱水仙怎么朝?!我看是你皮痒了找打!”

“但,但是……”

“啪滋!”

视频中断。

看到那张脸就晦气,算了,还是康康我家的小可爱吧~

嘿嘿,我家令~的测验肿么能这么好看!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