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溪里的美丽草

吃瓜群众

all叶 真实实力(论坛体)

【扒一扒那个退休领队的真实实力】

发帖回复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叶吹的自我修养

加关注

发信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一楼:退休领队?谁啊,不会是叶神吧。那我叶真厉害。

二楼:楼上别乱说,叶神啥底细,我们和不知道,总不可能,叶神还隐藏着荣耀实力吧?

三楼:出现了,出现了!传说中的叶粉,这无处不在的叶粉。

四楼:那还用说,修修,那么,那——么可爱。怎么会没有人喜欢。另外,二楼康康楼主ID,说不准呢?毕竟我们叶叶这——么厉害(看看我的比划,我划了很久呢)

五楼:叶粉不愧是叶粉,这手速。

六楼:四楼,你是不是自动忽略了霸图粉。

七楼:表酱紫,睡不知道霸图粉是浅在叶粉。

八楼:我是四楼,我同意七楼观点。

九楼:咳咳,诸位,是不是忘了本楼的题目。

十楼:有道理,来来来,给楼主让道。

十一楼:让道。

十二楼:让道。

十三楼:让道。

十四楼:让道。

【楼主】:呼,擦汗。不愧是我们叶粉,总是能跟上手速。

十六楼:不会吧,楼主,你该不会也是喻队的粉丝吧。

【楼主】:咳咳!

十八楼:闭嘴,我们叶粉是有修养的,还是先听听楼主的故事吧。(另外,悄悄问一下,是叶叶吗?)

【楼主】:嗯,没错,就是叶叶。

二十楼:我擦!

二十一楼:雾草!

二十二楼:天!

二十三楼:*$&%

二十四楼:叶神竟然隐藏了荣耀实力!

【楼主】:停停,让我说完,好吗。(强颜欢笑jpd)

二十六楼:好。

【楼主】:我说的不是荣耀,是真人实力。

这件是还是昨晚发生的,昨晚我同闺蜜一起去玩,结果一个不小心走散了。我手机又戏剧性的没电了,就只能去找,找啊找,闺蜜没找到就遇上了一群人渣。当时我就想啊,完了,今天真是倒霉透了。

而就在这时,在我人生无望之时,他!出现了,没错,就是叶神!

要说我的反应,那就是:

雾草!好帅!

比照片帅多了,是不是瘦了?

完蛋,完蛋!叶叶怎么来了,他那么好看被人渣看上怎么!叶叶不要过来!

果不其然下一刻那群人渣就把目光投向了叶叶,还,还竟说了那些粗鄙不堪之语!气死我了!那可是叶修,叶神,怎么能是他们能所窥视的!

二十八楼:我的天!

二十九楼:叶叶没事吧!楼主你也是。

三十楼:雾草!雾草!雾草!雾草!雾草!怎么怎么会有这样的人,老叶没是吧!小妹妹别哭,快告诉我那群人渣的在哪?我带人去找他们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竟然敢窥视老叶!谁给他们的单子,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

三十一楼:渣,死。告,哪?

三十二楼:哼!人渣。

三十三楼:安静一下,先让楼主写完(^_^)另外,楼主能否告知一下人渣地址

【楼主】:谢谢关心,叶神最后没事,我也是。至于那群人渣恐怕无法去找了,他们已经在警局了。

说来你可能不行,叶叶当时看了一下我,人看了那群人渣一眼,表情温柔的脱下外套盖在我肩上。哇!我当时没忍住,直接哭了。

“别哭,不会有事的。哭了的女孩子,可不好看喽。你不喜欢那群人,哥哥帮你教训一下。”说着递给我一包纸。

当时就想:妈妈,我看见了天使。世上怎么会有怎么温柔,这么美好的人了,他就是我的神!

当时稀里糊涂地的就点了头。结果下一刻就懵了,只见叶叶一脸懒惰地走过去,上一秒懒惰,下一秒犀利。一个漂亮的过肩摔,瞬间秒了一人,在之后,我也不知怎么表达,反正特别厉害,叶叶打架就像跳舞一样,赏心悦目。不知不觉就馅进去了,回过神来全倒地上了!灯光温柔的照在他脸上,就像是画中仙。

随后就见他一脸淡定拿出手机打电话。

打完后就告诉我警察会老收拾,并绅士级了送我找到闺蜜。

三十五楼:……楼主,我怀疑你是在炫耀!

三十六楼:我承认,我酸了!

三十七楼:我承认,我酸了!

三十八楼:我承认,我酸了!

三十九楼:天哪!竟然没人注意到叶叶的实力吗?不过,我也酸了!

四十楼:前辈,厉害!

四十一楼:我,我才不承认叶修离家。

四十二楼:我去,不是吧!叶不羞竟然这么厉害!

四十三楼:不愧是老大!

四十四楼:前辈很厉害(^_^)

四十五楼:开来叶神深藏不露,不过我记得叶神没肌肉啊!

四十六楼:我都把我房间里的花剪了准备去看望一下,结果你告诉我结局是这样!

听说那天叶修的QQ 全是99+

————————————————

“二少,事情都办好了。”

“好,竟然感窥视我哥,那就坐穿牢底吧!吩咐下去,让那的人好好,‘关照’一下他们。反正本来就有底”



评论(3)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